你的爸爸

【梦间集乙女向】病无系列②

bg all无剑

生病是孩子就得哄哇!!

ooc属于我!

【手脚冰凉】

「神雕」

“雕兄,吃雪糕不?”

“……你叫本大爷啥?”

“前辈,雕前辈。”

“小家伙,这才像样。”

“这大冷天的吃这等冰寒之物,本大爷真是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前辈,这你就是你的不是了。雪糕虽寒,但我师曾教过我负负得正,即物极必反,这天寒地冻的,就是得吃雪糕才能暖身子。”

屁,其实你就是贪嘴却又怕被神雕叨叨,才在这胡编乱造。

“哦?还有这等道理?”

“本大爷虽看你振振有词,但你双手冰凉,相比还是火虚。”

神雕一面凑上来握住你的双手,一面反驳。

“果然还是多吃蛇……”

“不不不不必了雕兄啊不是,雕前辈。”

神雕皱眉看你惶恐的模样,叹了口气,突然巨大的黑色双翼将你圈起,扑面而来的温热让你有些措手不及。该说不愧是雕吗体温是真的暖。

你被神雕的翅膀圈着,半躺在他怀里,贪婪地汲取着对方的温度。

“雕前辈你这样雪糕要化了的,会黏在我手上。”

“无妨,融了我帮(把)你吃抹干净了便是。”

【雪盲】

「飞燕」

“飞燕,飞燕?”

“我在。”

“我好像……看不见了。”

飞燕顿了顿,的确,这昆仑山四周覆雪,你又偏爱这雪景,看多了也难免得雪盲。

“飞燕……眼泪……止不住啊。”你发红的眼眶与不受控制流下的泪水,虽然知道是正常生理反应但是飞燕看了还是觉得心里,,不舒服。

“唉。”

你模糊的看见一团黑影靠近,接着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覆上了你的双眼。

是飞燕不离身的黑纱。

“飞燕?”

“患雪盲的话要马上戴上。”

“不,那个,飞燕把这个给我的话,自己不要紧吗?”

“无碍。”

“要紧的是你,得快点回去上药才行。”

你任由飞燕将你抱起,随即便感到周遭的风在迅速地流动。倒不如说是飞燕用轻功带着你尽快回去。

“……可惜了。”

“……抱歉,没留意到你的状况。”

你摇了摇头。

“可惜不能看到飞燕的眼睛了,明明这么好的机会。”

“这有什么可惜的。”

飞燕将你抱得更紧。

“回去让你看个够。”

【牙龈肿痛】

「绿竹棒」

“无剑无剑,看我给你拿了什么?”

绿竹炫耀般地将刚从集市买来的糖葫芦在你眼前晃了晃。

“啊啊啊啊啊绿竹好狡猾去集市也不捎上我!!”

“这不给你带回好吃的了嘛,你最喜欢的糖葫芦啊。”

绿竹凑过来歪了下头,你看看着他手中那一串鲜艳的红色,委屈地撅起了嘴。

“可是我现在不能吃啊……”

都怪绿竹昨晚做了这么多上火的东西!自己又管不住嘴,一不小心就吃多了。沦落到现在牙疼的惨状。

你捂着腮帮子向绿竹投去幽怨的目光,疼痛一阵又一阵地揪起,你疼地直颤。

“不过是牙痛嘛,我知道有个方法能缓解,过来吧。”

你将信将疑地向绿竹凑过去,谁知下一秒绿竹就猛地将手伸到你脑后,迫使两人靠近,绿竹就着吻了下去。湿润的舌头灵巧地覆上你有些许肿胀的牙龈处,你被弄得发疼,锤了锤绿竹的胸口示意他停下,他倒是听话地不去撩拨那处,却仍是吻到了最后一丝氧气耗尽。

将你放开后你用力地擦了擦嘴角的可疑痕迹,被疼得发红的眼眶好生可怜,双眼含泪直直地等着眼前恶作剧成功却一脸纯良的绿竹。

“唔——!臭竹子不理你了!!”

“诶诶诶别生气啊……别打别打,大不了下次做多几只叫花鸡……诶诶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