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

【梦间集乙女向】剑冢的黑帮日常③

bg all无剑

全员涉黑√

——————————————

你在迷蒙中醒来,带有些宿醉的脑袋涨涨的,眼前似乎被雾气抹上一层薄纱。隐约中你似乎看到一片白白的——

“唔……好大一团雪糍……”

你浑然不知地往紫薇的脸上戳了戳。

“还软软的……”

嘿嘿。

下一秒你含上了紫薇的喉结,还轻轻地咬了一口。

“!”

紫薇突然翻过身来将你压住,双手撑在你两旁,冷峻的双眸轻合,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雪糍……变成紫薇了……”你眨了眨烟,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反而还以为仍处在梦中,便更大胆地上前圈抱住紫薇的头,将下巴搁在他肩上,呢喃着笑道:“紫薇软软的……喜欢……”

紫薇愣了愣,银白的发丝从肩后滑落,轻柔地垂于床上。

“哼……好玩吗?”

他将唇凑到你耳旁,你能敏感地察觉到那温润的触觉与气息。

“你这是在玩火。”

你猛然反应过来,身子抖了下。

这不是梦。

眼前的紫薇是真的,是真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脸迅速升温到嫣红,将紫薇抱地更紧,要是放开的话,要是放开的话他就会看到自己这幅窘样了,还不得嘲笑她一年半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即你忽然意识到自己身上只挂了件薄衬衫,还是衣衫不整的凌乱样子,而紫薇却穿着已经散开大半的睡袍,你能清晰地感觉到彼此的体温在骤然上升。

“……放,松手。”

“我不。”你埋在他的颈肩处闷闷地说道。

“我警告你,再这样下去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些什么。”

“……那,那你闭眼。”

“好。”

为了保险起见你还是把手将紫薇已经闭上的双眼遮住,然后才缓慢地离开了他的怀抱。

你上下打量了下自己的狼狈模样,觉得脸色恢复地差不多了才将手移开,还警告了句“在我说可以之前别,别睁开哦。”

“哼。”

于是你迅速下床将自己把紫薇房间弄得一片狼藉的衣服捡起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套上,手脚麻利地把自己收拾地差不多了,在打开房门的时候停了下,回过头来道了句:

“那个……可以了,昨晚……麻烦了。”之后便羞愧地夺门而出。

在听到你逃跑似得脚步声远去后,紫薇露出一抹狐狸般的笑容。

“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身材还是跟以前一样没料。”

——————————————

唉呀妈呀吓死老娘了!
差点以为会被紫薇给宰了woc?!

你低着头快步向前走着,也不顾身前迎面走来的身影。

于是你就这么顺其自然地撞上了他结实的胸膛。

“嘶——”你伸手捂住额头,却不料被来人一手握住手腕不得动弹。

“在想什么呢?”圣火令趁你没反应过来时步步逼近,你只得遵循本能地往后退。

因为它正在叫嚣着警告你,眼前再熟悉不过的男人,

此刻是无比的危险。

你被逼至靠墙,两人之间的距离像是无限性地迅速缩短。圣火低着头,碎发遮住了他好看的异色瞳,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从他的房间里出来。”

“衣衫不整的小花猫确实是个引人犯罪的致命陷阱。”

“那么身在此处的那些家伙,若是见着了,又有几个能不心甘情愿陷进去呢。”

“还记得吧,昨天说过的。”

“惩罚。”

圣火突然转手强硬地捏住你的下巴,粗暴地吻了下去。一开始是像猫一般地磨人撕咬,一旦瞄准时机他便轻而易举地进入,动作像是侵略领地的霸主,不差一丝半毫地搜刮你湿润的口腔内壁。他用手圈抱着你迫使你的身体更加贴合自己,将彼此的舌头灵巧地缠绵在一起。

“唔——”

在氧气就快被完全掠夺时,他将你的唇瓣咬破,谁知他非但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血液于他而言像是最好的催情剂,随之反而加深了这个吻的力度,血液与唾液混杂在一起,铁锈味在你们跃动舌尖漫延。

时间像被加热升温,然后融化。在这个吻结束时,狡猾的他还恶趣味地舔了舔你嘴角边残留的琼汁,你面带潮红地喘着气,身子一软便瘫倒在圣火怀里。

他用带有些许薄茧的指腹来回地描摹着你被弄得有点红肿的唇瓣,你竟在他眼中捕捉到了那满意的眼神,像是艺术家在欣赏自己最得意的作品。

你欲言又止,但你没有办法拒绝他对你做的任何事,他所做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是这么地理所当然。

他忽然眼神一沉,又将你轻轻抱住,在你耳边的柔软发丝撩动着让你有点痒。

“抱歉……”语气就像是做错事的孩子。

你任由他这样抱着,再无任何动作。

其实你知道的,你一直知道他们对你是怀有一种怎样的感情,执着,爱慕,独占,宠溺,纵容,可能从更早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对自己抱有着这种幻想,可你更知道你给不起他们想要的,也承受不起这些感情……

“你应该多吃点,太瘦了。”

“嗯。”

“一定要注意休息,别这样折磨自己的身子。”

“嗯。”

“不许再发生这种事情了,要再有,我可不保证自己会做些什么。”

“嗯……”

过了许久,他才把你放开,顺带将你扣错的扣子扣好,将褶皱抚平。

“怎么?小花猫,该去吃饭了哦。”

说罢圣火令如往常般摸了下你的头,方才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

——————————————

用餐过后,你一一详细吩咐过他们每一个职位的顶替人员后揉了揉有些生疼的太阳穴,将最后一口冷茶喝下,打开了许久未踏出的,本家的大门。

迎接你的是两排头戴墨镜,身着正装的,整个M市的至尊。

——————————————

数辆加长的黑色轿车驶入一片私家园林,在大堂门前接连停下,你在他们都进入那所古朴的建筑后,所处的车才最后停下。

屠龙在外头帮你把车门打开,在你双腿着地时左手扶上倚天的臂膀,三人走向你曾朝夕相处的地方。

大堂萦绕着一股淡薄的香,众人都寻了位置坐了,你走至中央,迎面飞燕从侧门走来,在看到你之后眼中的惊讶一瞬而过。

你走上前去在飞燕耳边轻声吩咐道:

“飞燕他们就先拜托你啦。”便顾自不动声色地溜入堂后。

穿过连廊,兜转宛回,走进那个熟悉的房间。

“你也还知道回来。”

灵蛇侧躺在榻上,声音在空气中响地空灵。

“这不来探望尊上您老人家嘛。”你款款走近被薄纱遮掩的软榻,嘴上不饶人地打着趣儿。

“本尊可不曾记得让你带那群弱虫过来。”

“你明知我为何携同他们而来。”

“闭嘴。”你突然被掀开青纱的手扯入软榻,落入灵蛇并不温暖的怀中。

“你的手还是这么冰凉。”你在他身侧用双手握住灵蛇苍白骨感的手,希望自己的体温能暖着他。你以前就觉得灵蛇的手很好看,那叫什么来着,

“纤纤擢素手。”

“放肆。”你背对着灵蛇,看不见他的表情,但你却能知道他的每一句警告都没有威胁性。

“你不怕本尊将你毒死?”

“你都说了数万次了,那我岂不是也得死了数万次?”你捏了捏灵蛇的手心,居然触感好地惊人。

“你的性命可由不得你,能将你置之死地的唯有本尊。若真想寻死,不如将你囚着给本尊试毒来得值得。”

“我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看着他们,至少在这段时间里。”

“本尊可没那闲时去帮你照看那……”

“你说过你不会拒绝我任何请求,这是第一次,也是会是最后一次。”





评论(14)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