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

【梦间集乙女向】当你提出要见家长时

bg 紫薇/圣火/灵蛇x你

ooc,严重ooc!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微信ID叫:紫薇软剑的女人绝不认输

然后父上不喜欢备注,找我转账时被发现了。

于是全家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还逮住我逼问道:“说!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在外面有男人了!这个叫紫薇软剑的是谁??有哪个男生会取这么女气的名字……”

我:“!@#%*?:”

实不相瞒其实我是准备带回来给你们见见未来女婿的(不

——————————————

「紫薇软剑」

“ummmmm……”

“你已经站在那欲言又止地偷看我三个小时了。该说笨蛋就是不觉累呢还是你真的傻到以为我不知道?”紫薇坐在窗旁把书合上,用手揉了下太阳穴,斜视着你。

“那个……紫薇啊……你说咱都交往那么久了……是不是该有进一步进展了……?”你捏着衣角,眼神有些许羞愧地飘向一旁。

紫薇闻言一愣,用手捏着下巴低着头仿佛深思熟虑了一番,良久才站起向你走来。

你等待了一会儿未察觉到对方有动静,便将视线移向正方,殊不知紫薇早就站在你的身前,愣是把你吓得一杵。

他难得一见地将抬起手,手指温柔地与你的发丝缠绕,冰凉的指尖掠过轻触你的脸颊,接着又隐忍地止住动作。

“……不行,你尚且年幼。”

啊?为什么不行??我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啊?咱俩明明都已经是要谈婚论嫁的大人了。

“……紫薇,你是不是嫌我不够好……我知道我平时是蠢了点,但我可以改,我能努力学精明些的,不会连累你的,还是你觉得我怎样努力都不配站在你身边……还是”

“够了。”他硬生生地打断你越发颤抖的声音,你被吓的有些不知所措。

“……听好了,以后不许你给我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懂?”

“嗯……那,这是不是代表你同意了?”你开始有些心欢雀跃。

“……你当真想这么做?”

“是啊是啊老早就想了ww”

“那待会儿你可别喊后悔。”他忽然在你耳旁低声呼出这炽热的一句。

???等等不是要见家长嘛嗯???

——————————————

「圣火令」

“圣火圣火!跟我回去见家长吧。”你忽然从身后抱住正在擦头发的圣火令说道。

他的动作一滞,女孩子的心思就喜欢乱飘,你将其过度解读为他并不想跟你回家。

于是你手上环抱住他的手有些无力的放松,似乎察觉到了你的失落,他一把拉起正在移开的手,借力一拉将你圈抱在他的怀里。他身上带着沐浴露的香味还未散尽,涌入鼻息。

“你若是忙的话,也不必顾及我……”你窝在他怀里闷闷说道。

圣火揉了揉你的头,“瞎猜什么呢,小花猫。”

“我只是在想,现在的我还能不能承担得起,将你所想要的一切都奉于你眼前的这份责任。”他双手抚起你两颊,温热的气息在你面前抚过,你对上他那双宝石般的异色双眸,其中深处像是盈有无尽深情——

不。

你忽然低下头,强迫自己不沉沦在那片星河之中。

不是这样的。

……你到底把我的感情当成了什么?你以为我跟你在一起就为了那些无谓的东西吗?

“啧……”你突然抓住圣火令的肩膀,力度之大使你的指尖泛白。

“圣火令你给我听着。”

“那些都不重要,知道吗,那些都不重要……”

“只有你,只有你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圣火令,你就是我所想要的一切。”

你抬起头,坚定地看向那有些还没反应过来的脸,殊不知他脑海中早被你方才所说的话语给占满,不留一席余地。

良久过后你看到他将脸单手捂着别向一旁,嘴唇抿得细薄。

他不知你仍感受到他骤然上升的体温。

——————————————

「灵蛇」

你突然大胆地牵起灵蛇的手,有些颤抖地站直了面对二老。

“……父上!母上!这是我男朋友。”你也不管什么羞耻不羞耻的了,尊上这性子对上这种事情想必还是得靠我的,硬上就是了!!

“灵蛇尊,咳,灵蛇,这是我……”

“相必这定是令尊令堂了吧,无剑。”你惊恐地看着灵蛇竟然转过头来温柔地对着你笑了,笑了!!!随即还把你送上的手反之握起掌控主动权。

“初次见面,吾名唤作灵蛇,今后还请二位多多关照。”语毕灵蛇还微微鞠了一个躬,举止投足间风度尽显。

“哪里哪里,我家小女不才,要请您多多看着才是。”你母上摆了摆手,似乎很满意这个未来女婿。

等等等等,假的吧,这是假的尊上吧,我一定是还活在梦里!!

几句客套话之后,你发现灵蛇将一个温柔体贴风度翩翩的公子形象扮演地有模有样,简直就是万千父母心里那传说中的钓都钓不到的完美金龟婿。

“无剑!还愣在门口干嘛?还不快快进门来给人家倒水茶!”带你被叫回魂时,你父上母上早就携着灵蛇一同坐在沙发上闲聊起来了。

“啊?哦哦!知道了!!”你被吓得一愣一愣地急匆匆进门,掰了片茶饼暗搓搓地听着他们聊的内容。

“阿姨,这点小事我来就好,不必劳烦无剑。”你母上一把按下欲要起身的灵蛇,你被吓的魂都散了几缕……妈您悠着点那可是尊上啊啊啊啊啊!!!

“哎呀……让她做,没事儿,您别看我这女儿傻是傻了点,平时也爱瞎鼓捣闯祸,可归到底心里也是好的,也希望你以后别亏待了这丫头。”

“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让她有半点损失。”

“也不知阁下在何处高就?”你父上忽然冒出一句。

噢,简单,昆仑山地头蛇。

这么想来你忽然觉得背后有些凉嗖嗖的。

“其实不瞒您说,我所属昆仑山房地产……”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尊上没毛病,没毛病,整座昆仑山都是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句话后你强憋着笑,转过头去却惊恐地发现你父母眼中正闪烁着异样的光。

不你们还当真了是吧。


天色渐晚,父母与你寒暄一阵后,便把你又放回了灵蛇身边,离开了家后灵蛇又回到了平时的淡漠状态。

你松了口气,和灵蛇并肩走在晚霞之下。

“尊上,没想到您为人还会有另一面。”

“哦?你不喜欢?”你察觉到灵蛇周围的气压有些不正常后立马接话。

“不不不尊上,我是说,额,有点意外罢了。”

“说实话我很高兴尊上能这样花费心思去面对我的父母。”

“并不是不喜欢,尊上的每个面孔我都喜欢。”

“可还是正常的尊上最好啦。”

你悄悄地溜到灵蛇面前,背对着流沙般地晚霞,逆光说道。

“哼,不过是嫌麻烦才这样做罢了。”







评论(17)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