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

谢谢!!!!!!qwqqqq居然!!!!

鹤流_404 Not Found:

!!!开心!!!!
没想到居然真的有奖而且是和好多太太一起拿了奖(……)
快乐 抽卡去了
感谢大噶的红心评论蓝手!

_双色橙你的橙

于是就很好奇这个限定礼包了,有神雕吗【喂】

包包包子铺!:

纵情江湖——《梦间集》同人作品征集活动

「我有故事,你有酒否?」在幻境之旅中的恣意纵横,是否已化作寻梦人们的指尖一叹?梦间集携手LOFTER开启「纵情江湖」同人作品征集活动,一盏清酒已备,坐下说说你的故事吧!海量京东卡、游戏礼包、限定周边套装和CV老师们的签名在这里等待各位寻梦人哦~

比赛期间,在LOFTER上发布《梦间集》同人作品并打#梦间集#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7.8.14~2017.9.15

【评选时间】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9.22,评选时间为9.22~9.30

【参与规则】

1、参加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8月14日0:00后发布,并且带上#梦间集#tag

2、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三种类别:

a.故事类(包括短篇、连载《梦间集》同人故事。连载作品需为活动开启后发布在LOFTER的新作品,并在活动结束前已有情节展开、有一定阅读性。)

b.图片类(包括插画、漫画等手绘作品;COS平面作品)

c.其他类别(除上述两类作品外其他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攻略、游戏角色、游戏背景考据等)

3、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所有投稿严禁刷热度,一经查出,则视为作弊。我们将立即取消投稿者参赛资格,并清空其作弊热度量。

5、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网易LOFTER、《梦间集》手游共同所有,一经投稿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6、比赛结果公布后,请私信@包包包子铺 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区服、昵称及UID)以便奖励发放。

【活动奖项及奖品】

评选规则:

除人气奖评选为类别下热度最高外,其余奖项评选机制均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如参赛者同时入围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奖项设置:

文字类、图片类作品均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20名,人气奖1名;其他类作品设置参与奖20名。

一等奖:5000京东卡+8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梦间集中文CV签名板(阿杰、苏尚卿、宝木中阳、吴磊、赵岭、杨天翔、边江随机一款)

二等奖:2000京东卡+3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三等奖:5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人气奖:10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参与奖:100京东卡+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此次活动由网易LOFTER与完美世界梦间集 合办

获奖结果公布


图片类:

一等奖(5000京东卡+8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梦间集中文CV签名板随机一款)  @玳麟 

二等奖 (2000京东卡+3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KEApriciti   @墨蛇君 

三等奖 (5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蓑笠翁   @暁子   @桃园花农喜八斤 

人气奖  (10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鵲行貌 

参与奖 (100京东卡+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水厄会武功   @阿呱   @昕  @Carfuuuu   @Cocytus  @M.WEN.asfuh9U  @鼠糖甜不甜  @卡姿兰大眼鲸🐳   @_双色橙你的橙   @所長腦   @苜菽蔬   @泡椒菜头   @低吟轻唱   @妖祀   @尘何染   @木可柒   @星蓝seiran   @海带菜   @苦涩的糖   @七次瓜 

故事类:

一等奖 (5000京东卡+8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梦间集中文CV签名板随机一款) @风凉的阿蝉 

二等奖 (2000京东卡+3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soot烟   @一把废伞 

三等奖  (5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Bullet   @藏蝎   @箫韶 

人气奖 (1000京东卡+1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七叶笙笙子 

参与奖  @湛空依然   @彼岸天光,卖身,10r/1000   @标准字符间距。   @你的爸爸   @萌点奇葩的扇子君   @时栖。   @莫兮   @鹤流_404 Not Found   @流光后援会   @桃录   @汪酱   @未栀   @舒寒   @烟凉盐@沉迷学习   @木懒__段云飞走辣!   @阿钰~五花你们快到我怀里来   @荆棘木  @林小鱼   @violient  @风轻花落定 

其他类参与奖(100京东卡+888金叶子+限定周边礼包): @文豪野犬   @幽蓝   @梧桐夜子   @凛白很想渣基三   @袖砸今天咸鱼了吗   @郗颜   @萧声匿迹   @章鱼烧   @爱猫咪的小玉米   @風,把记忆吹成了花瓣   @燃井   @秦白安   @Alcasa山海   @是苏凡啊   @茗樽   @南昔_不知道在想什么世界   @白菜鹅   @干了这杯情花茶   @废人陈.   @渡劫者 

注意:

金叶子和京东卡为虚拟奖品,本周内会依次以私信的形式发送给获奖者,请注意查收。

周边礼包是实物奖品,将以邮寄的形式送到您手中。请各位获奖者收到提示后,在10月25日前私信 @包包包子铺!  回复您的收货地址、收件人和电话,未在10月25日前回复收件信息的视为放弃领取实物奖品,哦,感谢您理解与配合。

由于此次获奖人数众多,大家如果发现了@错误或者id重复的情况,都可以私信我,ღ( ´・ᴗ・` )比心


评论

热度(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