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

【梦间集乙女向】当你害怕蟑螂瑟瑟发抖时!

bg all无剑

ooc属于我谁都别和我抢!

在蹲梦间集乙女坑大半月暗搓搓地盯着别家的文笑成滑稽后在今晚,对就是现在,我要写出来安慰我被蟑螂吓哭的波涛汹涌的心情!!

准备睡觉的时候在暗中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壮着胆开灯一看发现两只蟑螂在地上游走时崩溃的心情!!

于是猛然被吓得颤颤巍巍地夺门而出↓

「紫薇软剑」

“唔啊啊啊啊啊!!”

在经历那样“惊世骇俗”的场面后你立马冲进紫薇的房中将其房门重重关上,沿着门沿哆哆嗦嗦地滑下。

“怎么?可又是做噩梦了?”紫薇在你开门时便迅速翻身坐起,在上下打量后确保你并无大碍后就又开启日常嘲讽模式。

“不……房间里……有蟑螂啊啊啊啊啊qwqqq”你委屈地在地上抱着自己瑟瑟发抖,扯着头发回想起方才可怕的一幕,实际上你以前是不怕这等生物的,可在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里被绿竹时不时这一捉弄,可就怕成习惯落下根了,以至于即便是恢复记忆后也对着害怕起来。

在昏暗中你瞧见紫薇一直盯着你也不出声,脸色除却平日的淡漠外还徒增了几丝异样的感情,你一时半会儿也分辨不出,权当是他对你半夜的突然闯入而下的逐客令,于是你立马识趣地作势准备离去。

相比起蟑螂你还是更怕紫薇不高兴啊啊啊啊啊

“那个……半夜打扰到你了不好意思我现在就……”

“哼,扯那头发作甚,把手松开,过来。”

“。诶?”

“啧,这是被吓呆了?”

在你懵逼之际紫薇忽然凑前来半跪在你身前将你揽入怀中,你仍在颤抖的身体顿时像是被安抚似地平静下来。放大数倍的精致脸庞与在耳边吞吐的温热气息让你瞬间回过神来,脸上也迅速变得血红,虽然现在两人身处黑暗但紫薇还是瞧见了你那红透了的耳根,于是又在你耳旁轻语道:

“以后害怕的话直接找我就好,

还是说你想让我去你房内陪你?嗯?”

「圣火令」

你在被吓着后像遇敌的兔子般飞奔入圣火令的怀抱,开门,关门,上床,在他怀里蜷缩成一团发抖,动作行云流水一般无一丝拖泥带水。

刚被从睡梦中拉醒意识仍然模糊着的波斯男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也本能地将你轻柔抱紧,任由你将情绪先稳定些许。

“没事的,小花猫,我在这。”

你吸溜一下,刚才是真真把你吓得挤出那么一两滴眼泪,恐惧与不安让你加重了对圣火令的拥抱,哆哆嗦嗦地又蹭了蹭身前温热的身躯。

去你的无剑形象。

“圣火……”

“乖,别怕,小花猫要是再哭我可是要心疼了。”圣火令温柔地摸着你的头,尽量让你平复下来。

就这样被一遍遍的顺毛下你也逐渐安定下来,过于舒适的怀抱让倦意也慢慢蚕食着意识。

“小花猫,有没有人告诉过你,这样毫无防备地在男人怀里睡去可是很危险的啊。”


况且还是个……方才被你磨蹭地挑拨到的,对你心怀不轨的男人。”

圣火令在你声旁压低着嗓音笑道,魅惑的异色瞳又暗了几分,但此时你已浅浅睡去,也自然听不清圣火令的低
语。

“这次就算了,下一次,可要加倍地偿还啊……小,花,猫。”

至此,在你额上落下一吻作罢。

「灵蛇」

“灵蛇尊上!灵蛇尊上!”你叫嚷着从背后扑向正在研究毒药的灵蛇,手上深紫色的液体顷刻被大量倒入到地下的墨绿色药物中,幸亏没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倒是两者混合的颜色又诡异了好几个度。

灵蛇皱了皱眉,有些许恼火地转向你身前。

“不是告诫过你在本尊实验的时候别——”下一秒在看见你两眼汪汪地盯着地板,手指还在不安分地绞着,身体也不自觉地轻颤时,灵蛇也停止了对你的责备。

“唉,来找本尊何事?”

“没,没什么……”你对自己擅自打扰灵蛇的实验表示很自责,也不想自己的琐事干扰到灵蛇的工作,心想着待会儿去找飞燕更稳妥。

“……有事便说,工作暂时无碍也不急,目前解决你的问题才是本尊最重要的事项。害怕表现地这么明显还想瞒着我?”灵蛇像是看透了你的心思似得把手上的瓶罐置于一旁,视线全落在你身上。

“其实……也没关系啦……就是,房间里,有几只蟑螂……”你咽了下口水,即使离开了案发现场想起来也还是有后怕的。

“区区小事……”灵蛇将手套脱下,继而又向另一旁的水盆将双手洗净抹干。

你以为灵蛇口中所言是指你就为了这么点琐事就这么大动干戈,心底的自责又多了几分,深埋下头来不敢看向灵蛇。

忽然间你的身体在没察觉到时已经悬空,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被灵蛇,公主抱在怀里,抬起头来就能看见灵蛇近在咫尺的脸庞,随之你将脸深埋到灵蛇怀中,不让他发现你脸红的事实,然而因为紧贴灵蛇的衣物呼吸着的净是灵蛇的气息,这让你的心跳俞之加速。

“正好本尊也累了,

去你房内待一夜……也未尝不可。”

在那之后你房间里便再无蟑螂的踪影,甚至连带着蛇鼠虫害等一并再无见过。

评论(31)

热度(507)